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43页:莫尔斯的特产

展开

莫尔斯的特产

任务奖励

  金钱:3460G

  经验值:540

  SP:99

  奖励道具:男子汉的兜布x1(饰品);魅惑的泳装x1(饰品)

任务起始点:莫尔斯断崖-莫尔斯入海口-希布希布(第七章到达莫尔斯断崖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需要找莫尔斯之地的各种特产,虽然要求的都是二星稀有度以上的材料,但实际上重复传送到入海口,在商人斜对面的云海岸边就有一个采集点,放上彩歌等鱼类学的异刃很快就能弄满100.

  2.但问题是只要你交过一次特产,就会触发剧情,咱们还得给旁边的吃货提供7个林卡蜜。但其实也很好找,只要咱们去到如图所示的位置,进去后跳下去,触发鲁诺塌陷洞的传送点(主线必经之地,顺便也开了吧),就在传送点身后一步不到的位置就能挖出林卡蜜,花JK走起。

游民星空

  3.回去把东西都交了之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