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27页:古代诺彭族的壁画

展开

古代诺彭族的壁画

任务奖励

  金钱:1070G

  经验值:1280

  SP:96

  奖励道具:白天命中提升2x1(核心);金属诺彭面具x1(饰品)

任务起始点:斯佩比亚帝国-帝都阿尔巴马格-贾尔卡马洛旅店-哈萨奴(第四章后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首先要去做佣兵团任务“考古学家秘密入境”,需要有1级的“远征”异刃技能,请预先好相应的大众脸。

  2.完成任务后,到英迪维亚-弗雷斯贝古村庄的“出发市场”找到哈萨奴。对话后,我们需要解读三个壁画,需要非常多的场景技能,请预先准备好:

  ※注意!这里的壁画在不同时间段都会有不同内容,建议在调查完一个壁画后,原地将时间调到夜晚or白天,直到将其壁画情报的“1”跟“2”都拿到手后才离开!

  ①.首先是靠近村庄后门的,西北边的壁画,先是需要走到如图的位置,用2级风属性之力+2级跳跃跳上去。然后上面的壁画则需要3级的诺彭知识+2级的观察眼:

游民星空

  ②.接下来是村庄东北边的壁画,需要走到如下图所示位置的潜水区域用2级水属性之力+2级忍耐力才能到达右边的蓝点;里面的壁画则需要2级诺彭知识+2级观察眼。

游民星空

  ③.最后是村庄东南边的壁画,这个最麻烦,首先我们得传送到英维迪亚腹部西北角的“湖上跳八石”传送点。到了传送点往北走,能看到一个往东北延伸的山洞,如下图:

游民星空

  然后进去走一段后就会发现回到村子,往右走,看到如下图的场景技能点就成功了,照例准备好2级水属性之力+2级忍耐力吧。过去后壁画需要3级诺邦知识+1级观察眼。

游民星空

  3.全部情报都收集完后,回到跟哈萨奴谈话,他会让你到英维迪亚腹部-罗尼大树传送点附近的大树根部挖掘东西,这里需要6级地属性之力+2级观察眼!不是随便就能开的东西,请预先刷好大量地属性尼哥!挖出来一个宝箱,会给你一个“某处的钥匙”

  4.回去找哈萨奴对话,任务完成,并得到了“古代诺彭族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