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56页:回归自然

展开

回归自然

视频流程

文字流程

  任务起始点:英维迪亚烈王国-首都冯斯麦姆-赛斯罗亚水田

  任务条件:萤的“钢铁之心”技能树达到Lv4后(钢铁之心解锁视频攻略:点击进入),到赛斯罗亚水田西北边对话。(早上限定)

  1.剧情战后,完成任务“无缘无故的疑心”。

  2.到古拉·格罗德居住区的彻班对话,需要收集药的材料,分别是幻光天竺葵5个(檀佩兰提亚采集)、冰晶蓝宝石5个(艾尔皮斯灵洞采集)、琥珀叶子3个(斯佩比亚帝国采集)、幽灵粉叶草10个(洛修利亚王国采集)

  3.回古拉·格罗德居住区的彻班报告,然后到修比亚木材所的伊戈尔对话。然后在古拉要收集5个治疗柚木,在上层右半身有2个,分别在最西边的塞加尔丘陵与在旅行者休息树旁边的诺奇路亚森林区里;左半身有一个,在中间的梅纳斯左肩区;下层有两个,分别在莱克特湿原与马斯拉之泉。

  4.回去修比亚木材所报告,然后回冯斯麦姆治疗大树,发生剧情,剧情后开始战斗。

  5.前往英维迪亚腹部的冯斯麦姆水域与米奈斯阶地,为燃烧的大树扑灭火焰。然后前往冯斯麦姆最东边的花影断崖发生剧情,开始剧情战,战斗后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