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32页:被偷走的记忆

展开

被偷走的记忆

任务奖励

  金钱:1280G

  经验值:1440

  SP:86

任务起始点:利贝拉里塔斯-弥先岛-守护神-德格拉德(第五章后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调查旁边的墓碑(3级集中力+2级观察眼),然后找到羽毛,继续调查(4级森林学+4级植物学)。极为坑爹的是,这是双重判定!也就是说你的团队异刃配置必须要同时满足两套场景技能才能继续!请务必准备好!集中力光焰足矣、观察眼建议让迦具土上2级。其他的请准备好大众脸...

  2.得到线索后传送到神渡之岛,怪都是40+的级别,请小心,到了标志所示位置后爬上去即可看到猫头鹰,35级,但旁边有一只44级的火鸡人乐师,乐师不会主动攻击,所以请上去后跳下来引猫头鹰下来打,不然乐师一个召唤把火鸡人军团招过来就好玩了。打败后得到红色颈圈。

  3.回去守护神传送点,将道具给回德格拉德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