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38页:追求新天地

展开

追求新天地

任务奖励

  金钱:5110G

  经验值:2780

  SP:150

  奖励道具:独角兽围巾x1(饰品);紧急格挡3x1(核心)

任务起始点:阿卡狄亚教廷-哥特伊斯沃特港-亚娜斯正门-库库恩(第六章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前往檀佩兰提亚-中央平原的远眺山丘与库库恩对话,被要求杀死3只亚曼铁角羊。

  2.前往哈格尔的剑尖,像第五章末尾那般调到巨神兽兵器上,然后小心点慢慢跳下去。就能到达中央大平原。在巨神兽兵器的西边就能看到铁角羊。

  3.打完铁角羊后继续往大平原南边走,小心大暴龙。到斯佩比亚驻地与库库恩汇合。在这里库库恩需要你收集100个单位的货物给他,看上去很难,实际上只要传送回远眺山丘,到达传送点后沿着南边的山壁一直重复采集就可以了,或者各位也可以找其他离传送点近的采集点,反正只要是檀佩兰提亚出产的道具即可。

  4.收集完后发生剧情,然后找驻地的士兵对话(带蓝色!号),的只要去驻地南边的云海收集10个胸针。胸针很好找,就在云海的滩头上,但这却是本任务最难的一步:无他,岸上全是50-60的怪,而且基本都是最难搞的水龙。如果实在受不了的,建议练练级再来。还有一个在云海中间的三剑孤岛里,要注意。

  5.把10个胸针交回去后,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