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25页:再会

展开

再会

任务奖励

  金钱:2170

  经验值:1980

  SP:140

  奖励道具:高HP攻击提升2x1(核心);干扰2x1(核心);铬制围巾x1(饰品)

任务起始点:斯佩比亚帝国-帝都阿尔巴马格-哈姆哈贝尔大门-艾尔诺斯(第四章前往帝都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注:此任务需求场景技能比较鬼畜,建议打出花JK与迦具土再来弄这个任务。

  1.接任务后到古拉的加雷古洛之丘,在下面的居住区找三个小孩,找到后回去找艾尔诺斯。

  2.接着要到贾尔卡马洛旅店顶层的温泉浴池,发生剧情。调查女性的尸体,然后前往皇宫哈达夏尔,坐传送点两边的电梯到上层找斯托尔。然后回温泉与艾尔诺斯报告。

  3.从旅馆出来,在帝都东北边,走到如下图位置,用钥匙开门后一直往上爬到跳跃点,这里需要3级的风属性之力+2级跳跃。又连续两个跳跃点。跳上去夏迈姆山到任务点,这里也需要2级观察眼与2级的忍耐力...

游民星空

  4.沿着有红光的脚印往回走,一直跟到上层的巨大热源采掘管道电梯面前,坐电梯下去,然后走进热源排出管 岔路。出来后发生战斗。非常弱鸡随便打,打败后得到“隐秘小屋的钥匙”。

游民星空

  5.接下来回到帝都,要从广场西南下图的位置一直往下走,走到死路后往下看会有一个平台,跳过去,用钥匙进尽头的门,开始战斗,先把旁边两个杂兵打掉会好打点。打败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