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80页:离别赠礼

展开

离别赠礼

任务奖励

  金钱:0G

  经验值:10560

  SP:375

  奖励道具:自动平衡器x1(饰品);钛辉无球陨石晶片x1(晶片);武技仇恨值降低5x1(核心);必杀技Lv4强化5x1(核心)

任务起始点:斯佩比亚·帝都阿尔巴马格-法尔瓦(第九章后开启,需完成“反帝国组织的调查”并携带绵津见与迦具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首先需要收集苔藓珠串,传送到世界树下层的水星天第八电梯,往右走到废弃物仓库的如下图位置的采集点,虽然是鱼类学采集点但是出的概率很高。

游民星空

  2.回去帝都报告,然后前往皇宫哈达夏尔正门找到艾尔诺斯,然后前往下层的阿南亚姆港发生剧情。与60与61级的御刃者发生战斗。

  3.战斗结束后前往上层的米德巴尔桥,上面有8个士兵与坦克类的敌人(Lv58左右)。打败后发生剧情。

  4.传送到上层的第二采掘场入口。到达后往西边的山坡上前进,到达目的地后发生剧情。剧情后发生战斗,数个60级左右的小兵。

  5.回到阿南亚姆港发生剧情,然后前往英维迪亚首都冯斯麦姆的托里琪亚后街。就在冯斯麦姆正门往右前方前进即可。与目标对话后前往大阶梯发生剧情。往上追上一段路后继续发生剧情战斗,3个62级的御刃者。打败后回去帝都找艾尔诺斯,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