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79页:冻成冰块的御刃者

展开

冻成冰块的御刃者

任务奖励

  金钱:4760G

  经验值:5740

  SP:216

  奖励道具:钛制背心x1(饰品);世界树水滴x1(饰品)(一周目能拿到的唯一的世界树水滴);必杀技Lv2强化5x1(核心)

任务起始点:古拉·上层右半身-苍天之喙-穗积(第九章后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0.苍天之喙这个点应该比较难找,详细请打开《异度之刃2》中文大地图,找到古拉·上层右半身,在搜索栏搜索“苍天之喙”即可。

  1.前往洛修利亚的戴克莱斯祭坛丘陵,位置在下层的东南角落方向,详见下图。注意目的地旁边有一只60级的精英怪。

游民星空

  2.调查冰封的达利扎,需要火属性8+冰属性5。救出后我们需要4个紫水晶蒜头。到上层的“赤戟的三岔路”传送点,背后不远处的一个采集点就可以出这个东西,记得带好农学相关的异刃多刷几次。

  3.回去找穗积报告发生剧情,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