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78页:神秘便笺

展开

神秘便笺

任务奖励

  经验值:1060

  SP:99

  奖励道具:活性护身符x1(饰品)

任务起始点:英维迪亚-头部-酸液食道中拾取“便笺碎片”触发(第三章后开启)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咱们直接到达头部的魂之顶(主线剧情必经之地),在如下图所示的地方,勇敢滑下去。

游民星空

  2.滑下去到尽头的瞬间跳上去(需要多训练几次),即可到达隐藏的宝箱点,除了宝箱以外,我们要找的东西也在这里。得到折断的小刀。

  3.然后咱们需要找一个叫艾雷柏斯的NPC,他的位置在英维迪亚腹部的青端沟,很好找。找到后与其对话触发战斗,Lv22的御刃者随便打。打完之后与其对话。任务完成,完成这个任务后,咱们才能在第七章后在古拉接到后续任务“壁画之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