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76页:汇款流程

展开

汇款流程

任务奖励

  金钱:5900G

  经验值:2750

  SP:169

任务起始点:利贝拉里塔斯弥先村-柯蕾尔(第八章后,在阿伐利缇亚商会的马克西姆处汇款超过9万G后,再一次与马克西姆对话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到阿伐利缇亚商会中央交易所附近与马克西姆对话,然后前往古拉加雷古洛之丘传送点,在下层找到修。

  2.然后到斯佩比亚帝国的阿南亚姆港附近找科布布,然后要到两个地点找老大,第一个在汉扎格荒野,传送到主线必经的下层传送点“排热管道区1层”即可(没有的话传送到上层的死去劳动者之桥走楼梯下去也行);第二个地点就是在第一个地点东南边的4号楼入口,位置如图所示,到其右边的楼内触发剧情,注意下层有大量80级以上的怪物。

游民星空

  3.回去找科布布,然后前往利贝拉里塔斯里吉特港,上楼梯直接发生剧情战(Lv34*4),结束后与修希特对话

  4.回去阿伐利缇亚找马克西姆,然后咱们需要弄船,有两种途径:第一是上去飞行甲板找噗卡噗,花300500G买船,有钱的可以直接这样弄;第二是完成“乌摩恩重振旗鼓”。最后找乌摩恩花2000G借船。

  5.无论哪种方法,弄到船后回去找马克西姆,然后得到6个炙烤云海鲨,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