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12-19 18:44:26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26页:追踪机密文件

展开

追踪机密文件

任务奖励

  金钱:3580G

  经验值:1760

  SP:96

  奖励道具:无

任务起始点:斯佩比亚帝国-帝都阿尔巴马格-纳哈尔中央广场-汉斯托拉(第四章后开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接到任务后有个分支,随便选都行。对话后在斯佩比亚帝国会出现一个佣兵团任务“被窃取的机密情报”,不过其实做不做都行,反正小编就没做...

  2.其实要找的亡者巨峰在斯佩比亚上层-采掘场电梯前传送点往南走的一个蜂巢处,但不是每只亡者巨峰都可以,咱们得找一只在天上飞的,31级的,看上去比较大的亡者巨峰,打败它后必定会掉机密文件。找不到的话重新传回传送点多刷几次吧。

  3.拿到后直接传送到皇宫哈达夏尔,交给旁边的卫兵直接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