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页:奥瑞尔之弓

展开

奥瑞尔之弓

游民星空

  奥瑞尔之弓是曾被精灵之神Auriel用过的弓,Auriel即Akatosh.【相当于朱庇特之于罗马,宙斯之于希腊】,时间之龙神。它拥有端庄优雅的、精灵月长石质地的形象,并是塔姆瑞尔大陆上最具威力的武器之一。

  奥瑞尔之弓的力量直接来自Aetherius【即所有尼恩世界魔法的源泉】,由太阳源源不断的流向奥瑞尔之弓。它的神力可以让任何箭矢化为“死亡之刺”,箭矢被赋予的魔法十分多样:它可能被赋予魔法火焰;可能被赋予恐吓之力,榨干敌人的魔法和精力;可能直接借用太阳的力量。它也可以让持有者不被较弱的攻击所伤,而用它击杀亡灵则可发挥它毁灭性的威力。偶尔箭矢也似乎会没有任何特殊能力【你确定这东西不是疯神他老人家的造物?】。当离开了Auriel的神力时,弓便用自己贮藏的能量发挥神力。当能量彻底耗尽,弓便会抛弃它的主人,在其他地方重现。

  弓与Auriel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而它可以改变太阳的形态。它亦与上古卷轴所记载的一份预言有关,预言中提到,神弓终会用来击碎太阳。这件传奇器物与奥瑞尔之盾为一对。这把弓据称“闻起来像ash yams”——一种生长在晨风省的蔬菜。

游民星空

  传说提到,在黎明纪元,这把弓由Anuiel制造,Aruiel以此弓与Lorkhan在Ehlnofey的数场战争中对峙。当崔尼马克终击败洛克汗并挖出其心脏后,Aruiel便用奥瑞尔之弓将其射向远方,心脏最终落在了现世红山的位置。这把弓按传统应雪藏于遗忘山谷中的雪精灵教会。雪精灵们发现,只要使用Sunhallowed Elven Arrows【圣光精灵之箭】,奥瑞尔之弓便可令太阳震发出巨大的力量,被箭射中的敌人会惨遭烈日灼烧。若将箭射向天空,太阳的光芒就会击倒所有的敌人。拜其隔离所赐【不知是指教会与世隔绝还是将弓雪藏,或是弓的力量雪藏了教会】,教会的居民们没有惨遭锻莫奴役,或是死在诺德人手下。

  这把弓与太阳暴政的联系似乎始于首席主教维尔朔染上的吸血鬼病。当维尔朔染病成为亡灵之后,Aruiel便抛弃了对其一片赤诚的维尔朔。维尔朔发誓复仇。知晓灭神是无法完成的事情,维尔朔决定以击碎太阳的方式彻底切断Aruiel对尼恩世界的影响。为了完成其复仇,维尔朔制成了BloodcursedElven Arrow【血咒精灵之箭】——以冷港之女的血液玷污精灵箭。维尔朔与幽居地下的,被背叛、被奴役、被毒害的锻莫雪精灵们联盟,并屠杀了教会的绝大多数人。最后,维尔朔占据了Aruiel的礼拜堂,高坐其上,静待预言成真。

  几百年来,神弓一直在塔姆瑞尔各处现踪,而其每一次出现都成了人们嚼舌热议的话题。这把弓曾在Imperial Simulacrum时期被EternalChampion发现于天际,瓦伦伍德和艾斯维尔。在Warp inthe West时期,一位住在骼湾的女巫又找到了关于神弓的线索。作为绑架她曾孙女来做她继承人的报答,她将线索透露给了帝国骑士团的一名成员,该成员最终将神弓从深埋其的地牢中取出。与此同时,一把假冒的神弓也在骼湾地区流窜,这把弓是一个法师制造的,用来贿赂一位由诺克图娜尔派遣来刺杀他的刺客。假弓与真弓能力完全一致,但不过几日便化为尘土。

  在第三纪元晚期,神弓被Ralyn Othravel所持,他是一位Ghostgate的审判席神殿的协调者。在3E 427,Mistress Therana,一位泰瓦尼家族的古怪顾问,以未知的手段查到了弓的所在地——她说她只是闻到了那浓烈的ash yams的味道。泰瓦尼家族的一名成员从RalynOthravel处拿到了弓并将它交予MistressTherana,后者极不情愿的接受了它。那年稍后,弓被卖给了TorasaAram,他将神弓展示在了他在Mournhold办的神器博物馆之中。

  在4E 201,伴随着Serana的苏醒,太阳暴政的预言终于实现。预言将Serana与龙裔引向了遗忘山谷,二人合力击败了维尔朔。神弓被取回,并最终被龙裔用来杀灭了哈孔。

  登场——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黎明守卫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