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4页:海尔辛之戒

展开

海尔辛之戒

游民星空

  海尔辛之戒是魔神大君海尔辛的魔神器。戒指由金属打造,上有花雕狼头衬饰。但有些时候,这枚“戒指”也会化为一张皮革小盾。戒指中蕴藏的诅咒会让佩戴者化身为狼人。若佩戴者本身便身中狼人咒诅,则可运用这枚戒指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佩戴戒指的狼人将从圆月与杀欲的枷锁中挣脱,按自己的意志变换形态。对于普通人来说,则最好对这枚戒指敬而远之,尽管它可令穿戴者化为狼人并延年益寿。戒指内的力量不仅可以作用于狼人,还可以作用于熊人以及其他兽化人。

  海尔辛之戒曾被Tharsten Heart-Fang——Skaal部族的伟大领袖——传家之宝般秘密珍藏了许久。在Warp in the West时期,刀锋会密探召唤了海尔辛,并接受了后者的试炼,为海尔辛杀死了一名忘恩负义的熊人。试炼的报答便是海尔辛之戒。在3E427,Tharsten寻回了他的戒指,但随后便被海尔辛的猎犬们视为血月预言里的“猎物”,并被擒获了。他被送往了Mortrag Glacier之下幽暗冰冷的蜿蜒隧道之中,被迫参加海尔辛的狩猎。猎祭期间,Tharsten遇到了尼瓦瑞恩。发狂的Tharsten用戒指化为了狼人并袭击了尼瓦瑞恩。后者打败了他,捡走了戒指。

  在约4E201,诺德狼人辛丁偷走了戒指,以试图控制自己身上愈加疯狂的狼人咒诅。事与愿违,目睹一切的海尔辛诅咒了戒指。被诅咒的海尔辛戒指会让佩戴者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狼人化,并会让佩戴者无法取下戒指,除非另一名受害者自愿戴起它。在兽化时,无法自制的辛丁误杀了一名小女孩,并因此被打入了福克瑞斯的大牢。龙裔在经过福克瑞斯时听说了辛丁的事,并在监狱中从辛丁手里接过了戒指。辛丁越狱后,为了讨得海尔辛的欢欣,龙裔猎了一头极其少见的白雄鹿以献祭。海尔辛现身后告诉龙裔,他无法原谅辛丁的背叛。海尔辛稍后为龙裔安排了一场狩猎,猎物便是辛丁。杀狼剥皮,海尔辛就会奖励龙裔救星皮革。龙裔是放弃魔神器以从猎人们手中救下辛丁,还是为了魔神器背叛辛丁,抢先猎人们一步杀死了他,我们不得而知。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血月,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