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5页:沃伦之锤

展开

沃伦之锤

游民星空

  沃伦之锤,或称力量之锤 ,是一件由锻莫Rourken【后音译洛肯】宗族锻造的传奇器物。这是一把巨大的乌木战锤,但有时也会变成一把剑。不知为何,沃伦之锤后来变成了马拉卡斯的魔神器。它的力量会在锤击敌人时被释放出来,在麻痹敌人的同时抽干他们的精力,并把精力输给持有者。在战锤的锻造者——锻莫一族集体蒸发后,这把锤也多多少少显出了一些随主子而去的迹象。它有时会在一天或是一段时间之内变成好几种不同的样子。最早的时候,这把锤是洛肯族族长的专属武器。他和他的宗族拒绝加入第一议会后,这位族长将战锤抛向远方,并保证会将自己的宗族流放到这把锤落地之处。这把锤最终落到了大陆西岸,寻觅而来的洛肯宗族便在此地安家落户,称此地Volenfell,取“锤之城”之意。这片地区后来便被称为落锤。

  洛肯一族的旅程后来被族人们颂为传说,关于这段传说的很多信息都能在落锤地区的锻莫遗迹中寻到。在那些艺术作品中,沃伦之锤往往被描述成在远方天空绽放光芒的星星,为洛肯一族指引方向。

  后来沃伦之锤落入了Fel Fyr的Divayth Fyr手中。他十分珍惜这件宝贝,把它锁在了自己病院的箱子之中。这位主儿有一个怪癖,他特别喜欢给那些小偷留一个后门,故意让他们来偷自己的沃伦之锤。那些小偷都没能成功,而他也就把戏耍这些小偷视为一种消遣。

  后来,3E427,尼瓦瑞因偷走了沃伦之锤。

  在3E433,马拉卡斯命西罗帝尔冠军去Lord Drad的私人矿井中解放被奴役的兽人奴隶【果然是护犊子的魔神】,西罗帝尔冠军完成使命后,便得到沃伦之锤做报偿。

  大约是在4E201,Largashbur的兽人要塞陷入了巨人的攻坚之中。兽人们输得很惨,巨人们亵渎了马拉卡斯的神像,还抢走了煞葛洛的战锤。因为这个部落的怯懦,马拉卡斯诅咒了他们,兽人们因而一直苦寻获得大君宽恕的方法。为了获得宽恕,酋长Yamarz与龙裔一同前往马拉卡斯神像清缴巨人。这位羸弱的酋长后来背叛了龙裔。在马拉卡斯的指示下,龙裔杀了他。后来马拉卡斯又指示龙裔把战锤带回要塞。在战锤归位后,大君点化了这把平凡无奇的战锤,使它化为了沃伦之锤。

  登场——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