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2页:死灵法师护符

展开

死灵法师护符

游民星空

  死灵法师护符是传奇死灵法师曼尼马克的法器。就外观而言它是一根精美的坠饰,还有一个骷髅印章点缀其上。戴上它的人将受到它的保护,效果如同沉重的铠甲一般。这套“铠甲”不仅可以防住普通武器的砍杀,还可以切断敌人的虹吸并治愈穿戴者的伤口。它会赋予穿戴者远超其年龄的睿智,并使他的召唤系法术更上一层楼——但这一切的都需要穿戴者付出高昂的代价。护符会剥夺穿戴者的力量,耐力,健康和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件法器不仅在法师之间饮誉,在盗贼圈子内,它同样是一件十分抢手的坠饰。在这个世界中,死灵法师护符的存在本身并不稳定,它时常会突然消失,然后在距离消失地点十分遥远的地方重现人间。

  在Imperial Simulacrum时期,塔林从高岩或是夏暮岛寻回了坠饰,在Warp in the West之前,一位古老的巫妖在骼湾找到了坠饰。坠饰稍后落入了Underking手中,他保证会把坠饰奖励给任何能给他带来泰伯赛普汀图腾的人。在Warp in the West时期,坠饰的命运无从知晓,也许它是落入了一位刀锋会密探手中吧。在3E 427,这枚坠饰属于大法师Trebonius Artorius,他隶属于Vvardenfell的法师公会。在一场后来的残酷的决斗中,Nerevarine得到了这根坠饰,同时还有大法师的头衔。

  在3E433,这根坠饰被送往帝都的奥术大学妥善保管。在升格成神的曼尼马克重返人间后,法师议会的Caranya叛变并偷走了坠饰。她与她的支持者们一同来到了Fort Ontus,并准备将这根坠饰物归原主——归还给死灵法斯曼尼马克,使他无人能敌。西罗帝尔冠军在危急时刻发现了他的变节阴谋并杀死了他,将护符还给了大法师Hannibal Traven。

  在4E201,法师公会解散许久之后,护符曾又一次重现人间,但很快便又消失了,这一切都归咎于风盔城的Calixto Corrium,他在自己的姐姐Lucilla死去后便疯掉了。他决定用死灵法术挽回自己亲爱姐姐的生命,并在此过程中成为了死灵法师,并不知为何得到了死灵法师护符。

  后来龙裔涉入了一场关于风盔城连环谋杀案的调查,并最终找到了连环杀手“屠夫”。屠夫的真身便是Calixto Corrium。在这场调查中,龙裔探明了真相,履行了公义,找到了护符。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五代元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