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9页:莫拉格巴尔的钉头锤

展开

莫拉格巴尔的钉头锤

游民星空

  莫拉格 巴尔的钉头锤,或称吸血鬼之锤,是魔神大君莫拉格巴尔的魔神器。它可以吸收受害者的魔力并将其传递给使用者,也可以让使用者掠夺受害者的力量。说实话,莫拉格巴尔并不怎么在乎他的这件魔神器。但在很多冒险者的传奇和回忆中,这把钉头锤都是击杀法师的最好武器。

  在Warp in the West时期,作为杀掉一个扰民巫师的回报,刀锋会密探拿到了这把钉头锤。在3E427,这把锤被授予了Nerevarine。在湮灭危机时期,莫拉格巴尔派遣了麾下一信徒去煽动一名和平主义者搞谋杀,他给那名信徒的报酬就是这把锤子。在风暴斗篷叛乱时期,莫拉格巴尔把这把锤子给了龙裔,作为帮他捕获一名波耶西亚祭祀灵魂的报偿。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