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8页:卡格瑞纳的工具

展开

卡格瑞纳的工具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卡格瑞纳的工具是锻莫音调工程之君Kagrenac打造的用以汲取洛克汗之心力量的三件法器,包括哀哀恸匕首【Keening,3DM将其翻译为锐锋匕首】,割裂之锤和死灵护卫臂铠。这套工具的滥用似乎最终导致了整个锻莫种族的消失。在红山之战期间,这套工具落入了审判席之手,后者便利用这套工具将自己升格为神。为了汲取用以保持自己神性的力量,审判席每年都要朝圣一次洛克汗之心。后来,锐锋匕首和割裂之锤在一次朝圣中遗失了。

  在Nerevarine与Dagoth Ur的最终决战中,Nerevarine用这三件法器摧毁了洛克汗之心的魔法屏障。

  这三件法器是汲取洛克汗之心力量的必备工具,缺一不可。在没有穿戴死灵护卫臂铠的情况下使用另外两件法器是相当危险的,使用者甚至可能被另外两件法器反噬。

  登场——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天际(仅哀恸匕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