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0页:卡拉威库斯•维尔之假面

展开

卡拉威库斯•维尔之假面

游民星空

  正如其名,这张假面是卡拉威库斯•维尔的魔神器。无论穿戴者走到哪里,卡拉威库斯•维尔之假面总会让他魅力满分。但也像其它魔神器一样,这个假面也被维尔留了一个扣子,以便让他随时将这张面具从拥有者手上召回。关于这张假面最为出名的故事当属Avalea——一名声誉显赫的贵族女子——的传奇。在Avalea尚年轻之时,她被一名怀恨在心的下仆毁了容。后来,Avalea与维尔订下了黑暗契约,得到了这张假面。纵然维尔并没有改变她的样貌,但她却突然赢得了周遭所有人的钦羡与尊重。在她嫁给了一名腰缠万贯的巨商一年又一天之后,维尔召回了面具。虽然当时Avalea尚有身孕,但她还是马上被巨商逐出了家门。二十一年又一天之后,Avalea的女儿刺杀了他的父亲,血洗仇恨。

  作为猎杀一名凶猛狼人的回报,匕落英雄得到了这张面具。在十年或是二十年之后的3E427,这张面具流落到了诺德亡灵巫师“魔鸦” Sorkvild手中,后者因经常恐吓晨风DagonFel地区的村庄而声名狼藉。据称Nerevarine在稍后从Sorkvild的尸首上搜走了这张面具。在几年后的湮灭危机时期,作为找回魔剑Umbra的回报,维尔将面具赠予了Champion of Cyrodiil。面具最后一次现世是在200年后,那时维尔将它赠予了龙裔。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