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3页:无限智典

展开

无限智典

游民星空

  这本古老的典籍记载着无穷的知识,承载着强大的力量。撰书者为沙克斯【Xarxes】,奥瑞尔的抄写员,莫拉之徒。书名“Oghma”来自沙克斯妻子的名字。翻阅智典之人将被授予智典中的知识和力量,这将会赋予阅者接近半神的能力。

  全书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钢铁之路,阴影之路和灵魂之路。只要读者阅毕,智点将会立即消失。而若在阅读黑书后再阅读智典,阅者将会从智典中得到更多的力量。

  在Imperial Simulacrum时期,塔林在天际或是艾斯维尔寻得此书。在Warp in the West时期,莫拉曾派遣一名刀锋会密探去暗杀一位贵族,后者的所作所为令莫拉十分不快。对密探来说,这次交易的报酬就是这本智典。莫拉出卖了自己的代理人,告诉了密探智典所在,后者也就循着线索杀死了他,易手智典。在3E433,智典又一次成为莫拉的筹码,而交易的对象变成了西罗帝尔冠军。在目睹了冠军与其他魔神所做的种种交易后,莫拉将冠军送到了Jerall Mountains的祭坛,并令他收集来自十个不同种族的灵魂,以供自己的信徒行占卜之用。冠军稍后完成了交易并获得了智典。

  在第三纪元之后的某个时候,智典被锁进了一个锻莫锁箱之中,以保证之中的危险知识不会重见天日。这当然令莫拉十分不快。箱子是锻莫制品,它内部的空间似乎比它外部的尺寸要大上许多。箱子被弃置在天际极北冰原的一个小窟中,并只可用锻莫之血开启。受到其主神的感召,莫拉信徒赛普丁默世来到了这个小窟定居,并着手研究开启的方法。默世相信箱子里面锁的是洛克汗之心。

  莫拉告诉默世,若想打开箱子,必须得到上古卷轴的指引。而恰好,默世对上古卷轴亦是颇有研究。当4E201,龙裔前来拜访默世时,默世把龙裔遣去了黑降。龙裔最终在黑降中找到了卷轴,并将卷轴中的知识刻在了一个方典之中。通过方典,默世终于找到了打开锁箱之法,但鉴于锻莫灭族已久,他不得不另寻替代。默世说,通过往自己身上注入多种精灵的血液,他也许可以欺骗锁箱。

  稍后,一个凄惨之渊突然张裂开来,莫拉从中涌出与龙裔对话。他告诉龙裔,默世的精神已经接近崩坏,留他无用。龙裔回到天际,并寻回了高精灵、木精灵、暗精灵、雪精灵和弃精灵的血液。通过这些血液,默世成功打开了锁箱,寻得了智典。但当他启阅智典之时,他却突然化为了齑粉。龙裔捡起智典,莫拉又突然涌现,并告诉龙裔,他的知识终于得以重见天日,令他十分高兴。

  登场——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