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7页:血污玫瑰

展开

血污玫瑰

游民星空

  血污玫瑰是迪德拉大君血腥的魔神器。其外形变化多端,时而是一朵鲜艳的玫瑰,时而是一根精雕成玫瑰外形的木杖。尽管这朵玫瑰十分强大,但人们却往往对其唯恐避之而不及。通过玫瑰,持有者可以召唤出攻击欲极强的魔人,魔人们会向除了召唤者以外的任何生物发起袭击。

  这些魔人桀骜不已,无法被控制,远比那些用召唤法术召唤出来的魔人傲慢。作为召唤生物,这些魔人在奈恩的存在并不稳定。每次进行召唤,这朵玫瑰就会更为枯萎。当玫瑰的所有花瓣都掉落后,血污玫瑰也就失去了力量。当血污玫瑰失活后,一朵新的玫瑰花蕾就会在湮灭的某处绽放,并被血腥大君摘走。血腥大君会将这朵新玫瑰赐予他的另一位代行者。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