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5页:马格努斯之眼

展开

马格努斯之眼

游民星空

  玛格努斯之眼是一件起源不可考的传奇器物。它承载着巨大的魔法力量,并可被曾属于魔法之神马格努斯的神杖操控。

  在修建Saarthal之城时,一群古诺德人发现了玛格努斯之眼。诺德人决定让它继续长眠地下,但当精灵们知晓了它的存在后,他们决定从诺德人手中夺走它。在哭泣之夜,精灵们发起了对Saarthal之城的突袭。诺德英雄伊斯格拉默迅速组织起他的人民与精灵相抗并最终阻止了精灵的入侵。在此之后,马格努斯之眼被再度封印,长埋在地底深处。

  4E201,一个探险队前往Saarthal探险。在这次探险中,冬堡大学的学员们找到了玛格努斯之眼,他们将玛格努斯之眼运回了大学用以实验。当时派遣到大学的梭默特使Ancano知晓了玛格努斯之眼的存在,便试图从它之中汲取力量,他最终被大学学员所杀。观察到了这一动荡后,赛伊克教会的僧侣们赶到了冬堡大学,并带走了这件神器。虽然神器被带走,Ancano对神器的干预依然引发了无穷的后患,导致无数道渗着危险魔法力量的裂隙在天际突现。目前,冬堡大学正尽其全力用玛格努斯之杖关闭这些裂缝。

  登场——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