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4页:黑书

展开

黑书

游民星空

  黑书是由魔神大君Hermaeus Mora——知识与命运之魔神,所制的魔神器。每本书都记载着一些禁忌的知识与典礼。一些书来自遥远的过去,一些书又来自未来。这本厚重的大书包裹在不详的黑皮之中,书封有着象征莫拉的印记,并不断向外散发着黑色的雾气。这套书堪于无限智典【Oghma Infinium】比肩,那是一本亦由莫拉所著的书。而当你阅读此书时,你所获的力量将远大于阅读无限智典所得的。这套书在莫拉的驱使下在塔姆瑞尔大陆四处散传,且往往尘封于远古地牢的深处。

  阅读黑书时,读者将进入Apocrypha,由莫拉所制造和统治的湮灭领域。千万触须将从书页中浮出并紧缚读者【怎么感觉那么色气】,而读者体内的部分魂灵将涌入Mundus,以拘束他们的生命力量。绝大多数阅读了黑书的凡人都疯了,但那些成功渡过了Apocrypha之旅的人将会获得强大的知识。若是读者死在了Apocrypha,读者只会回到塔姆瑞尔。等他复阅之时,他又会回到Apocrypha中的同一位置,让他们再度游历莫拉的世界,或是运用莫拉不同知识带来的力量。

  要复制黑书本身的内容十分简单,你甚至不用进入Apocrypha便可完成这项工作。

  登场——上古卷轴:龙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