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8页:寒裂

展开

寒裂

游民星空

  寒裂从何而来,无人知晓。其外形为一玻璃短剑,但材质并非普通的孔雀石,其剑身为蓝色而非绿色。像其他的玻璃武器一样,寒裂的剑柄亦是由稀有的金属和月长石打制的。剑上的附魔变幻莫测,但总能予以剑锋所指恐怖的冰霜伤害。寒裂亦有其他能力,像是让敌人羸弱于冰霜,或暂时麻痹。

  寒裂为人们所知的第一位拥有者是 Valus Odiil,一位漫步在塔姆瑞尔的冒险家。Valus最终在西罗帝尔落户,在Chorrol墙外买了一块田。Valus的退休生活并不安定,他的农场饱受来自大森林的哥布林们的骚扰,而Chorrol的卫兵对他的处境又漠不关心。在3E 433,年老体衰的他将训练自己两个儿子斩杀哥布林的重任交给了Champion of Cyrodiil。在与哥布林的一场恶战后,Valus将寒裂送与Champion,感谢他保护了自己的儿子,并表示他将安宁度过自己的余生,不再冒险。

  后来,这把剑落到了Mercer Frey——天际盗贼公会会长手中。在4E201,这把剑被封存在墨瑟的宅室中,最终被入室查案的龙裔顺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