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3页:破法者

展开

破法者

游民星空

  破法者是魔神大君魄伊特的魔神器。其外观酷似矮人塔盾,实为整个塔姆瑞尔上下最为古老的传奇器物之一。这张盾不仅能为持有者挡下刀剑的劈砍,亦能帮助持有者抵御电光火石的魔法袭击,驱散持有者所受的诅咒,并沉默任何胆敢在它面前念咒的法师。流言提到,这张盾至今仍在找寻它最早的主人。因此,它绝对不会为任何一位新主效力太长时间。

  在史诗般的Rourken-Shalidor之战中,破法者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有这么一名叫Mastrius的人曾与破法者有过故事。他是一名被阿祖拉封印在靠近红山地区的Salvel Ancestral Tomb中上百年的暗精灵吸血鬼。为了重获自由,他亟需用破法者打破将他封印在此的诅咒。在3E427,虚弱的Mastrius被他的一位吸血鬼朋友发现了,这位朋友打算帮他重获自由。在一个锻莫遗迹里,他终于找到了破法者,以及躺在一旁的破法者上一任主人的尸骸。Mastrius以破法者为渠道,设法施法破除了阿祖拉的封印,找回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他稍后便背叛了那位帮他的吸血鬼并杀了他,只因后者想拿走破法者。那年稍后,Toeasa Aram发现了破法者,并将它挂到了自己的传奇器物博物馆中。

  在3E433,为了讨好魔神大君魄伊特,西罗帝尔的魄伊特信徒们进行了一次带有自杀性质的仪式,将他们自己的灵魂困在了Pits——魄伊特的湮灭领域之中。西罗帝尔冠军在旅行中发现了魄伊特雕像和它周遭一圈的冻僵的身体。魄伊特开口与冠军交流,要求冠军进入自己的湮灭领域并把他信徒们的灵魂领回去。冠军搞定了,并被魄伊特赐予了破法者以作报偿。

  在4E201,龙裔召唤了魄伊特,并接受了大君的任务,杀死了叛教徒,木精灵Orchendor。这位木精灵当时正龟缩在天际的一个矮人遗迹里面,身边是一群来自高岩的布雷顿人,皆感染着魄伊特降下的可怕瘟疫。龙裔清缴了整个遗迹,把这群布雷顿人从折磨中解脱了出来,然后把木精灵的灵魂送去了Pits。作为回报,魄伊特给了龙裔破法者。

  登场——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