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6页:血腥斯卡之刃

展开

血腥斯卡之刃

游民星空

  血腥斯卡之刃(也以“血腥斯卡”闻名),是一件年代久远的诺德传奇器物。就外观而言,它是一把被附魔的银剑,像是一把长剑,或是双手剑,暗红色的印记跃动其上。它蕴藏着受诅咒的魔力,可用寒霜的力量袭击遇袭者,或是划出一道拥有神秘力量的剑气,奔涌而出撕碎远方的敌人。

  这把剑由Bloodskal部族——一个居于Solstheim的诺德部族锻造。它被置于Bloodskal 墓穴之中,由尸鬼镇守。而由剑发出的剑气可以用来打开Bloodskal墓穴中一扇奇怪的门。在3E 427,这把剑被Nerevarine发现,此时它位于墓穴入口处的一个神坛上。Nerevarine拿起了把剑,而这把剑亦召唤了一些亡灵骷髅与Nerevarine对抗。

  在4E 10,这把剑回到了Bloodskal墓穴,被置于神坛之上,神坛位于一个大门之前,而这把剑便可用来开门【真是人性化的设计】。那一年,东帝国公司突入了位于乌鸦岩乌木矿场下方的遗迹,Gratian Caerellius和他的助手Millius着手探索这个遗迹。Gratian找到了这把剑,但在他将剑拿下神坛之时,尸鬼们苏醒了。两名冒险者死在了遗迹之中,而东帝国公司亦封锁了遗迹,对外宣称Gratian死于洞穴塌方。

  在4E 201,Gratian的曾孙Crescius Caerellius找到了一封曾祖父的旧信,这引起了其对曾祖父死因的怀疑。身躯衰朽的他无法冒入遗迹,于是他向龙裔求助。后者找到了遗迹的入口,发现了Gratian的尸首,以及尸首旁边的血腥斯卡之刃。龙裔用刃打开了遗迹的门并离开了遗迹,把他的发现告诉了Crescius。

  登场——上古卷轴:血月,上古卷轴:龙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