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8页:救星皮革

展开

救星皮革

游民星空

  救星皮革,亦名背誓者之厄,是一件与魔神大君海尔辛有着联系的魔神器。所谓“救星皮革”这个称呼往往只是用来称呼背誓者之厄的胸甲。这套魔神器的其他部分也曾在奈恩出现过(成套即靴甲,胸甲,手甲,护胫,头盔和肩甲),但除胸甲以外的其他部分自从3E399以后便再没了踪影。这件胸甲可以帮助穿戴者抵抗魔法攻击。关于救星皮革的起源有两个说法。最广为人知的那种说法称救星皮革的主人是海尔辛,而那不怎么为人所知的说法则说这件胸甲的主人是马拉卡斯。两种说法中,似乎是海尔辛的那个版本更为可信些。但马拉卡斯版也有其价值,这个版本中提到,整套的背誓者之厄会削弱穿戴者的魔法抗性,也会让叛徒的刀剑魔法毫无威力。两种说法都提到一件事情,即是救星皮革可以挡下苦仁之矛的攻击。

  一个更广为流传的传说提到,海尔辛将一张剥下的兽皮作为奖赏赠予了一位凡人——这位凡人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逃离了海尔辛猎场的人。这位凡人后来便将兽皮裁剪缝制成了胸甲,以供冒险之用。这个版本里也提到救星皮革有着抵御魔法攻击的特殊能力。

  登场——上古卷轴:战斗神塔,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