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6页:瓦巴杰克

展开

瓦巴杰克

游民星空

  瓦巴杰克是魔神大君谢尔格拉的魔神器【鱼棒棒】,长着一张乌木法杖的皮。作为疯神的造物,这把法杖和其他疯神器一样,总是充满惊喜。这玩意儿的力量可以把受害者随机变成任何东西。如果运气好,把敌人变成一只温顺无害的小动物,那么这把法杖的确可以救主子一命。但同样的,你要是把它指向一个羸弱不堪的敌人,你就很可能要面对一场与青面獠牙的巨兽展开的决战了。这把法杖也有其他妙用,像是伤害,治愈或是瞬杀对象。

  有个匿名作者曾写了本叫《瓦巴杰克》的书,讲了关于他和这把法杖邂逅的故事。在研究无限智典时,他中计召唤出了谢尔格拉。这件事儿本身就够不幸了,更不幸的是他还把谢尔格拉错认成了知识魔神莫拉。在殷勤侍奉了魔神大君一段时间之后,疯神的侍从给了他瓦巴杰克。在第一纪元晚期,一名强大的红卫勇士拿到了瓦巴杰克, 人们称他Prince Maleel al-Akir。在他死后,他被下葬到了一个大墓之中,与他的战友们一同在Asakala的墓穴中长眠。在同盟战争时期,本应长眠的死者被在其长眠之地发生的战斗惊醒了。在2E582,大法师Shalidor和Vestige【无魂者,OL主角】从众暴怒亡灵之中杀出重围,寻回了瓦巴杰克。稍后,Vestige又听命将瓦巴杰克用在了战栗孤岛的居民之上,以完成疯神的试炼。

  在3E433,谢尔格拉借西罗帝尔冠军之力折磨戏耍着Border Watch的虎人居民们。这些虎人十分之迷信,谢尔格拉利用他们这一特点,仿造着他们的K'sharra 预言造出了一番假象,让他们以为世界末日将至。我们也不知道这事儿是在冠军登基疯神之位前还是后发生的,管它怎样,冠军最后从谢尔格拉或是Haskill手上拿到了瓦巴杰克。

  在4E201,龙裔莫名其妙的进入了死去的疯王伯拉纠 赛普丁三世的思想之中,接下了把疯老爷子哄回战栗孤岛的任务。疯老爷子同意回去,前提是龙裔能逃出疯王疯狂的思想。为了助龙裔一臂之力,疯神将瓦巴杰克给了他,然后手把手教他如何用瓦巴杰克纠治疯王的思想。在完成了几项挑战并最终战胜了疯狂的心魇后,龙裔终于得以逃出此地——当然,热情的疯老爷子把瓦巴杰克也送给了龙裔,就当是一份嗨趴纪念品。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上古卷轴O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