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页:阿祖拉之星

展开

阿祖拉之星

游民星空

  阿祖拉之星是魔神大君阿祖拉的魔神器,它看起来像是一颗大而工艺杂乱的星星或是宝石,围绕着八根像是星光的尖角【画伯阿祖拉】。阿祖拉之星像是一颗可以重复利用的无限容量的灵魂石,这令它成为了法师和刺客们热望的宝物。它只能贮存白魂,但经手人类腐化后,便可贮存黑魂,成为阿祖拉黑星。阿祖拉之星也通常被用来象征阿祖拉。

  一位不知名的刀锋会代理人从阿祖拉的教徒那里得到了阿祖拉之星,作为砍死一名辱骂王子的骼湾医生的回报。在3E 411到3E 412之间,Charwich和Koniinge这对友人启程寻找阿祖拉之星。他们发现一个叫Hadwaf Neithwyr的人在晨风的Tel Aruhn召唤了阿祖拉,并被赐予了阿祖拉之星。之后Hadwaf Neithwyr便回到高岩,他和他的妹妹试图用他们得了狼化病的家族墓地看守人来为星星充能。他们俩失败了,而看守人便将他们的残肢藏在了窝中。Charwich最终找到了星星,但他给Koniinge寄了一封信,让Koniinge觉得他的友人不幸遇难了。后来。Charwich与他的未婚妻Elysbetta Moorling带着星星跑走了,并借着星星变得财权兼备。

  但最终,星星消失了。Koniinge找到并杀死了二人。而两人的信件往来则被记载在了Charwich-Koniinge Letters这本书中。

  当3E427时,Nerevarine选择服侍阿祖拉,星星因此重回人间。阿祖拉与疯神打赌,赌她的女祭司Rayna Drolan能在寂静之中存活百年。赌期将至,于是疯神便派出他的使徒去搅毁赌局。Nerevarine最终驱逐了疯神的使徒,并收下了星星做报答。在3E433,星星又一次作为报答赠予了访问西罗帝尔的JerallMountains的阿祖拉神殿的冒险者。阿祖拉指派冒险者去清缴一群曾经做过她祭祀的吸血鬼。他们永恒的苦难使她痛苦,因而她解开了对他们的囚禁并让冒险者给他们安息。至于为什么需要这颗星星,是因为马丁.赛普丁需要用星星打开一道前往Gaiar Alata的门——那是MankarCamoran的天堂。因而Champion ofCyrodiil【四代主角】被派去拿回这颗嵌在神殿的基架上的星星。

  星星的能量最终被马丁耗尽,并消逝了许多年,有些传言说另一件神器已经取代了它的位置。

  在第四纪元的第二世纪,Malyn Varen,一位对灵魂石充满学术兴趣的冬堡大学教授,获得了阿祖拉之星,并与一些教授和学生开始一同研究它。其他人不知道的是,Malyn当时已是垂死之人,他试图用星星来捕获自己的灵魂,以此成神。这项研究最后使他发疯了,并使他受难于阿祖拉的幻象,直到一天,他杀了自己的一个学生,并用学生的灵魂进行了实验。Malyn终于成功的腐化了阿祖拉之星,使它能够吸纳黑魂。Malyn将其定名为黑星。最终,Malyn死去了,但他的灵魂留了下来,困在了星星里面。

  在4E 201,龙裔被召唤到了阿祖拉的神坛,在祭祀的测试与阿祖拉的指引下,龙裔找到了损毁的星星。龙裔被星星所捕获,并在其内部见到了Varen和他的魔人仆人。龙裔最终摧毁了Varen的灵魂。在此,龙裔面临一个选择,将星星物归原主,使其成为阿祖拉之星,或是——将其交予Nelacar,他保证将完成Malyn的工作,彻底将阿祖拉之星腐化成黑星。龙裔的选择,我们不得而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