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2页:乌木之刃

展开

乌木之刃

游民星空

  乌木之刃,亦被称为“吸血恶魔”或是“水蛭之刃”,是魔神大君梅法拉的魔神器。其外形像是一把乌木质地的侍刃。持有者可以用它吸收遇害者的生命精华,因而世人皆认为这把剑承载着巨大的邪恶。在战斗中,刀刃所产生的部分伤害将化为无形的通道,源源不断的将受害者的生命甚至是精力输送给持有者。这把剑亦有其他能力,比如提高使用者的剑技,或是沉默受害者,使其无法诵咒念法。

  这把剑往往会以欲望为契机腐化堕落那些善男信女们,最终将他们拉入疯狂的深渊,把他们的魂魄永远献给梅法拉的湮灭领域。它亦因它那堕落持有者手上沾满的鲜血而恶名昭彰。更不幸的是,曾有一位好事的巫师给这把剑附了魔,使他能够激起人们无穷的贪欲。这名巫师的本意是想以此救赎那些彻底沉溺在这把剑之中的不幸魂灵,而这把剑也因此成为诸多腥风血雨的刮起者,永远不会为一位主人效力太久。在Imperial Simulacrum时期,Eternal Champion在威木找到了这把剑。在Warp in the West时期,一名梅法拉的代理人接受了一项暗杀任务,这把剑便作为回报赏赐给了他。

  登场——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