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1页:梅鲁涅斯剃刀

展开

梅鲁涅斯剃刀

游民星空

  梅鲁涅斯剃刀,又被成为封喉之匕(Dagger of the Final Wounds),公义之祸(Bane of the Righteous),弑君者(Kingslayer),是魔神大君梅鲁涅斯-大衮的魔神器。这把乌木匕首一击必杀,并会将受害者的灵魂献祭给大衮。

  黑暗兄弟会曾因内战大伤元气,而据说这场内战风波便是围绕着这把剃刀而起。在Warp in the West时期,作为杀死一名叛乱冰霜恶灵的回报,大衮将匕首赐予了刀锋会密探。

  据说有一名Sadrith Mora的泰瓦尼家族大师,其名叫Neloth,曾与另一名叫作Gothren的泰瓦尼家族大师有过争端。在两军对垒的战场上,他曾用这把利刃激励过他的兵士们,但剃刀最后却被一个被他虐待过的杂耍班子偷走了。这把剃刀在后来的一段时间内不幸沦为了杂耍演员们的道具,举例而言,Master Mearvis曾用它表演过把芦苇切成纸草的绝活。

  在3E427,Nerevarine从Alas Ancestral Tomb里把锈埋已久的剃刀刨了出来。作为回报,大衮用他的力量重铸了剃刀的刃身和它昔日承载的荣耀。

  在3E433,泰瓦尼家族有名的流氓法师Frathen Drothan召集了一群雇佣兵以从松达尔绝壁哨站(一个废弃已久的哨站兼铁矿场)中找寻剃刀。据说在这次探险中,雇佣兵们发现了野精灵的古城,Varsa Baalim和Nefarivigum。但这邪恶的构造其实出自大衮之手,用以考验那些前来寻求剃刀的冒险者。Msirae Faythung,一名大衮的前代理人,在令大衮失望之后便被派到了这里守卫剃刀。作为惩罚,魔人们砍开了他的胸膛,取出了他的心脏,并用诅咒将他立在原地,永恒的守卫着Nefarivigum的入口。Drothan最终解开了Nefarivigum之中漫天符文背后的秘密,但在得到剃刀之前,他却遭到了Champion of Cyrodiil的袭击,后者随后拿走了匕首。在湮灭危机之后,一群致力于将破晓神话逐出塔姆瑞尔的人偶然发现了剃刀。他们将剃刀断成了碎片,并将它们交给了之中最为德高望重的三个人妥善保管。他们将自己称为“剃刀守卫者”,以自誉他们的新身份。剃刀的柄,柄头和碎刀刃被一代代地传给了保卫者的后代们,但惟独刀鞘不知所踪。

  在4E201,龙裔遇到了Silus Vesuius,后者是大衮的狂信徒,他找到了刀鞘,并试图在天际开一家破晓神话博物馆。在龙裔的帮助下,他最终寻回了剃刀的其他部分。稍后,二者一同前往了大衮的祭坛以求重铸匕首。大衮响应了,但代价却是Silus的命。Silus以金钱为筹码恳求龙裔不要站在大衮那边,并保证将只收藏剃刀的碎片,永不重铸。至于龙裔最后的选择,我们尚不知晓。

  登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湮灭,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