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页:奥瑞尔之盾

展开

奥瑞尔之盾

游民星空

  奥瑞尔之盾是曾被精灵之神Auriel用过的盾,Auriel即Akatosh.【相当于朱庇特之于罗马,宙斯之于希腊】,时间之龙神。其貌似以月长石或是乌木制成的小盾。其拥有的神力可使持有者近乎无懈可击。它可以抵御火焰的侵蚀,抗击物理或是魔法的袭击,治愈持有者,提高持有者对魔法的抗性,甚至反射魔法【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小贩叫卖弓盾的场面】。偶尔盾牌也似乎会没有任何特殊能力。盾牌在用于防御时便会汲取力量,这种能量会在用盾猛击敌人时释放,使敌人承受毁灭性的伤害。这张盾的防御能力似乎无与伦比,它与奥瑞尔之弓是一对的。像很多的传奇器物一样,这张盾是有生命和自己的人格的,二者均不被持有者束缚。传言说这张盾会在其持有者最需要它的时候抛弃他——这个谣言的真实性存疑。

  这张神盾传说由Anuiel所造,以满足Auriel的请求。这张盾随后被用在Auriel与Lorkhan相峙的战争之中。

  在Imperial Simulacrum时期,我们伟大的EternalChampion在高岩或是夏暮找到了这张盾。在warp intowest时期,一位住在骼湾的女巫又找到了关于神盾的线索。作为绑架她曾孙女来做她继承人的报答,她将线索透露给了帝国骑士团的一名成员,该成员最终将神盾从深埋其的地牢中取出。在第三纪元晚期,神盾被Drelyne Lleniml所持,他是一位Ghostgate的审判席神殿的协调者。在3E 427,Nerevarine将神盾从Lleniml中夺走,并卖给了TorasaAram,他将神盾展示在了他在Mournhold办的神器博物馆之中。

  在4E 201,神盾现身于遗忘山谷。不知为何,一名雪精灵战士抗负着它。雪精灵们用这把张盾斩杀了诸多雪巨魔。龙裔最后找到了这位雪精灵,夺走了这张盾。

  登场——上古卷轴:竞技场,上古卷轴:匕落,上古卷轴:晨风,上古卷轴:黎明守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