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传奇器物图文介绍

2014-07-30 18:05: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6页:悔恨之斧

展开

悔恨之斧

游民星空

  悔恨之斧是魔神大君克拉维斯威尔的魔神器。斧子用乌木打造,上面雕饰着狼人花纹,但就外观而言却像是把铁战斧。斧子异常沉重,厚重锋利的斧刃造型不详而邪恶,锋利的像是可以劈开诸神一般。斧上的附魔会使受害者感到疲惫无力。

  威尔为何打造此斧?是为了一名布莱顿巫师,其名为Sebastian Lort。Sebastian 的女儿是一名海尔辛信徒,并因此不幸染上了兽化咒。Sebastian 祈求威尔拯救他的女儿。作为回应,威尔把斧子递给了Sebastian ,并告诉他,所谓“治疗”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的女儿从痛苦中解脱【“治疗感染,一次一板斧。”威尔如此说道】。但即使死亡也没能拯救这位可怜的女孩,她的魂灵最终被送到了海尔辛的狩猎场中。【威尔你个逗比!】

  在4E201,威尔考验了龙裔,令他从Sebastian 那里取回斧子,当时这位绝望的父亲已经隐居到了Sebastian Lort之中。作为回报,龙裔请求威尔原谅被他放逐到塔姆瑞尔的巴巴斯。出人意料的是,威尔给了龙裔另一种选择——用悔恨之斧杀掉巴巴斯,这样龙裔就能保留悔恨之斧。或是按照原来的交易继续下去,这样巴巴斯和悔恨之斧就会物归原主,而龙裔将得到威尔的假面。我们不知道龙裔的选择。

  登场——上古卷轴:天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