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然后进入到旁边的工作档案室,李培丽看见桌面上的诺斯魔舰的航行记录仪,靠近后却发现它已经损毁了,李培丽一怒之下把记录仪扔开。

游民星空

  忽然员工生活区响起了警报,档案室的唯一出口被锁上了。留意四周的可移动档案柜,会有一个柜会亮起绿灯,点击按钮逐一将档案柜移往左手边,接着在曾被档案柜遮挡住的白柜上拾获数据单元。

游民星空

  然后李培丽就会将协调器和数据单元组合成解码器。

游民星空

  走到档案室的闸门前,使用解码器破解闸门。解码的小游戏玩法:先用鼠标左右移动寻找信号,收到信号后解码器会出现图案(此时不要操作鼠标)。根据中间图案,利用键盘上下左右键选择屏幕下方的小图案,按E键确认所选图案,从左往右地选择3个,能够组成中央的图案,那么闸门就可以开启。

游民星空

  接着去到车间,点击一下中间的键盘。

游民星空

  一只异形从天花板掉落,李培丽马上躲进桌案下方,而异形会打开一道闸门。

游民星空

  进入异形所打开的闸门,利用多功能扳手撬开左侧的闸门,接着沿着楼梯返回到小型引擎展览厅,异形会在对面二层的走廊上寻找活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蹲下慢行去到一层的电梯门前,使用解码器打开电梯门,然后搭乘电梯前往机械人监控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