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然后进入到小货仓左手边的仓库,那儿有一台电脑,但是暂时无法启动。

游民星空

  支配这台电脑的动力拉闸分别在两个地方,第一个比较近的就是在这个仓库一侧,那儿有一个梯子,爬上二层穿过走廊进入到一个有闭路电视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蹲下避开监控器,走到监控器下面的墙角下,抬头会发现一个开关,把监控器关闭后,再去到最里头的房间,在墙上会发现四个拉闸,左面数起第二个拉闸才能使用。

游民星空

  第二个拉闸比较远,需要原路返回办公室、机械臂加工走廊,此时在机械臂加工走廊南面的门可以开启。

游民星空

  但要小心,因为门后会有一个闭路电视(步子不要迈太大),通过它进入到南面的储物柜房内。

游民星空

  在储物柜房的左手边的墙上就是第二个拉闸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接着又从机械臂加工走廊、办公室返回到仓库,使用仓库的个人终端机,建议是选择项目“Service Request”,如果选择“Distribution Conduit”,会惹来异形。

游民星空

  只要选择“Service Request”,才能够释放出左手边的机械人过来操作个人终端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