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沿着东部的通道前进,不时会遭到一只幼虫攻击,同样是用火枪来对付它。东部通道是呈U型,去到东北面的小房间会发现类似之前看见的电脑桌和机械柱子,可是电脑桌没有没有电力,暂时无法操作。

游民星空

  此时前往第二个电脑桌左手边较阴暗的通道内,这里会遭遇到异形,多利用铁柜藏身(少用火枪驱赶,并且驱赶过程中,李培丽也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在阴暗通道中部,左侧墙壁小黄灯下面会有一个小洞可以进入到东面的机房内,启动机房的发电机即可给电脑桌恢复供电。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第二个电脑桌前,同样是先操作电脑,然后去到机械柱子前,先单手把开关拉下,然后再用双手把柱子另一侧的拉闸给拉下来,此时第二个原子炉才会启动。

游民星空

  两个原子炉启动,那么就要原路返回到保守层的入口处的电梯,回程路上同样会遇到幼虫,一样是用火枪对付它们。临近电梯时,异形又会出来骚扰,用火焰喷射器驱赶了之后,飞奔冲向电梯,搭乘电梯回到中央原子炉。

游民星空

  李培丽打算摧毁整个保守层以除掉异形,里卡多希望她三思,他认为李培丽已经付出太多太多,保命是关键。而李培丽执意如此,她打算令到所有动力炉都超负荷,将中央原子炉及保守层给炸毁。

游民星空

  回到中央原子炉,这里又会出现机械人,轮番上阵火焰喷射器、霰弹枪、射钉枪,将它们送回老家。

游民星空

  而要寻找的β炉也很容易确认,也就是中央原子炉左右两侧吸纳电击的装置,分别跑到这两处地方进行操作,就可以令到两个β炉超负荷,先去到右侧(北)的β炉拉下拉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