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南面的停尸房内可以拾获一个冷却罐,然后回到环境控制室将冷却罐安装在北面的放置冷却罐的装置上。同样将北面的两个冷却罐推动,就可以打开控制室北面的停尸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到北面的房间内,这里但从表面是找不到任何线索的。反而是在闸门左侧的开关当中,打开它。

游民星空

  可以发现一个叫作“VENT ACCESS”的选项,激活它就可以开启通风槽。

游民星空

  开关左侧的抽屉里还可以收集一张ID Tag。

游民星空

  一旦开启了“VENT ACCESS”的选项,马上进入走廊的通风槽。通风槽内有一个梯子,从通风槽另一个出口可以落到另一个员工宿舍区,但跳落地面前一定要先用探测器检查一下,因为这儿一开始必然有一只异形,当它稍微远离天花板的出口时,才跳落地面并马上钻进一个衣柜内。

游民星空

  离开宿舍区往南面的食堂走去,然后进入到事务局办公室,可以找到一份地图。继而再去到林佳德的办公室内,使用个人终端机,查看最后一项,就可以看到林佳德的视频,视频内容是林佳德透露一号病人体内藏着异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