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拿到密码后去到斜对面的橱窗输入密码,就可以获得一张员工卡。

游民星空

  利用员工卡插入一个动力装置内,那么闸门前的叉车就会把货物抬起,然后蹲下穿过闸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去到阴暗的走廊看见一道被锁上的闸门,它的紧急开关就在右侧,使用焊枪打开铁板拉下紧急开关。

游民星空

  通过一条长廊进入到五号避难处,避难处分为两个房间,房间之间有一道锁上的闸门,所以只能够通过通风槽去到另一个房间内。

游民星空

  这个房间内有一个发电机(暂时不能使用),在发电机右手边有一个房间,在房间内有一具尸体从他身上可以获得员工卡(注意房间盒子里的异形幼虫)。

游民星空

  使用员工卡插入角落的机器当中,此时就可以激活刚才长廊的闸门,此时异形从另一个房间被放了出来。

游民星空

  小心潜行回到长廊,进入到南面的房间之中,拉下拉闸却导致电力中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