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三关-虎口脱险

  李培丽来到一个磁轨列车中转站,先去到东面二层,这里的闸门会自动开启。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一个悬挂着两个小型飞船引擎的大厅,这里有一名女子正在拆解电梯的闸门,她看见李培丽时马上跑上右侧的二层寻找同伴帮忙。

游民星空

  此时冲到电梯前拾获那名女子留下的解密协调器。

游民星空

  因为女子去呼喊同伴,所以赶快回到小型引擎展览厅的入口并返回到磁轨列车中转站的一层。在一层的石柱上各有两个开关,这些开关可以启动或关闭一些广播、门、排气孔等。

游民星空

  选择打开东面的广播,那么那名女子就会被吸引到磁轨列车中转站的二层(东),然后从其后方进行偷袭(不杀一人绕过他们是可以的,但是难度比较大,潜行杀人难度也比较大,主要是因为李培丽被击中3枪基本就一命呜呼了)。

游民星空

  拿到协调器之后,不必害怕,选择从女子反方向(电梯左手边,西北角)的楼梯上到二层,唯有从这楼梯上到二层才会发现到角落里有一个通风槽,钻进通风槽等待三名敌人落到一层。

游民星空

  然后留意二层敌人的所在位置并绕到二层对面的餐厅内(全程行动都需要蹲下慢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