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拉动右侧闸门紧急开关,就可以来到一个专门进行内部维修的走廊内。

游民星空

  在内部维修走廊第二个闸门可以打开,进去后看到有一个底下管道口,爬过后可以前往东南面的电机房内。

游民星空

  进入到电机房连续3次启动电力开关。

游民星空

  开门后留意外面的情况,因为这个电机房一旦供电,那么整个区域的所有闸门都在运作,此时会有机械人进入到这里把所有暴徒都杀掉。

游民星空

  可以等到风平浪静之后,再前往电机房对面的长廊之中,或者是开枪击倒机器人。

游民星空

  下到一楼碰到一个拿着霰弹枪的防爆兵,解决掉他后沿路去到通往执法者总部的闸门前,发现闸门紧逼。李培丽马上与维特斯取得联系,却收听到一段可怕的谋杀通话,维特斯被萨缪尔杀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无法从这个闸门通过,只能够返回原路,走上楼梯上到二层,往二层左侧的闸门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