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返回到五号避难室,此时避难室内虽然中间门开启了,但是也多了一只异形,仍然需要通过通风槽去到另一侧的房间内。趁异形不注意就启动之前没有触碰的动力装置。接着返回到长廊南部的房间并穿过闸门并搭乘电梯。

游民星空

  回到了之前有中华饮食店的候车区,从左侧下楼梯然后往右走,来到车站维修部闸门前使用焊枪打开铁板,拉下紧急开关后进入车站维修部,然后搭乘电梯前往下层。

游民星空

  途径一个放置宇航服的房间,然后进入到一个操作大厅。先去到东北面的电脑前使用解码器直接破解。

游民星空

  然后去西北角去到发现一台电脑失去动力。根据连接它的电线可以发现电线延伸到地道内,所以进入到地道之中拉下拉闸。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电脑前使用解码器破解。

游民星空

  接着就去到操作大厅的西部,在那儿会被一个躺在地上的机械人抓住,按E键可以敲爆它的头。然后操控那儿的个人终端机选择utility当中的initialize docking clamp。

游民星空

  然后穿过北面的闸门走上楼梯上到上层,在上层的走廊内急的拾获一个气罐。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到控制室内使用个人终端机选择utility当中的extend maintenance RIG。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