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六关-紧急救援

  设备观测区走廊中部发生大火,穿过左侧的通风槽就可以绕过着火的区域,然后从天花板跳落到综合仓库。

游民星空

  进入到综合仓库的小型电梯前,调查一下电梯,发现需要找来一个压缩罐来维修电梯。建议是现在电梯旁边保存一下游戏,因为等会儿要去到下一个储存点还有一段距离。

游民星空

  进入走廊去到技师实习大厅前,躲在一旁先留意大厅中央的三名暴徒,趁他们不注意爬进右边墙上的通风管。

游民星空

  沿着通风管爬到头出来,在前方有一块地板可以进入到地下的通道,然后前往至大厅的东南角。

游民星空

  外出地板时,小心旁边一名暴徒,先不要开枪杀死他,要不然异形就会出现杀光开枪的人,趁其不备立马爬上旁边的一个梯子上到二层。

游民星空

  上到二层的过道,此时异形是不可能上来的,那么就可以随意走动在二层的两个房间内搜刮物品以及查看个人终端机。然后从另一侧的楼梯回到一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到保管所的闸门,沿着通道直走进入到机械人大厅,调查一下角落被封存的机械人旁边的按钮,发现没有动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