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接着进入到电机房,启动左右两侧两个发电机。

游民星空

  然后在发电机中央会出现一个电脑,使用解码器破解它就可以恢复安妮斯多拉的电力。

游民星空

  安妮斯多拉的电力恢复后,李培丽未能与里卡多取得联系,反而联系上了马洛。马洛抓了泰勒,并且声称他目前控制着一个原子炉,他要令到这个原子炉爆炸(摧毁诺斯魔舰)。

游民星空

  回去中央大厅,最好也是去到安妮斯多拉的闸门前进行游戏保存。然后就往东面的大厅推进,在大厅有一堆纸箱,从纸箱内会跑出一只幼虫,直接使用火焰喷射器将其烤熟。

游民星空

  接着制备东部,沿着楼梯落到下一层。穿过一个医疗检验室时,使用解码器破解闸门,然后去到马洛、泰勒所在的原子炉前的观测室内(记得在观测室门口保存)。

游民星空

  进入到观测室,对电脑进行操作,可以听到李培丽母亲的遗言。当时李培丽母亲遭遇到异形之后,也试图与之对抗,但唯一的办法就只有与之同归于尽(毁了诺斯魔舰)。

游民星空

  马洛执意要利用李培丽母亲的办法来收拾异形,他启动了动力炉,可是遭到泰勒的阻止。

游民星空

  李培丽指示泰勒操作动力炉控制器,而李培丽则在观测室这边进行操作。从左往右,先拉闸、再使用解码器破解维修终端机、然后关闭发电机。

游民星空

  可是动力炉依然发生爆炸,将泰勒炸飞。

游民星空

  李培丽只能忍着伤感冲往出回去安妮斯多拉入口的电梯(全程都选择不着火的闸门奔跑,全程也不必担心有异形出来骚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