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三个动力装置因为警报灯出现而导致无法看清,而这个动力装置就是靠在墙边的(核磁共振房门正对)。

游民星空

  第四个动力装置是核磁共振房门正对左侧的(靠近一个维修井)。

游民星空

  第五个动力装置是核磁共振房玻璃正对右侧的(靠近一个维修井)。

游民星空

  解救出塞缪尔,可是塞缪尔已经回天乏术,原来他是为了李培丽才与阿波罗取得联系,为的就是让李培丽逃离诺斯魔舰(包括之前杀死不仁不义、罔顾李培丽生死的维特斯)。

游民星空

  返回到机械人房间,这时机械人全都苏醒,所以不要客气用火焰喷射器一路招呼过去。

游民星空

  从二层平台的梯子落到下层,然后穿过闸门,然后搭乘电梯。

游民星空

  到点了秘密轨道列车车站,这里会有两架列车,分别是1号线和2号线,游戏并没有交待那辆才是秘密列车。其实就是1号线,按错了2号线也可以按动1号线的传呼机,让1号线到达站台。搭乘1号线前往阿波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