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二关-与异形第一次的邂逅

  走进一条黑暗的走廊内,斧头和李培丽遭遇到一群携带武器的人,斧头命李培丽要弯下身前行,因为这帮人为了自己生还会不择手段。

游民星空

  随后斧头会打开右侧的通风槽,跟着他钻进通风槽内。

游民星空

  李培丽去到斧头平时的栖息地,在一个箱子上拾获一个耳机,这个耳机不单只是通信器材而且还是电筒,按住Y键可以开启电筒。

游民星空

  跟随斧头进入另一侧的通风槽离开他的住所,进入到一个漆黑的大厅,而李培丽需要使用电筒(按F键),然后在斧头的带领下探寻大厅北面(左手边的区域)的通风槽。

游民星空

  去到通风槽的T字路口,会发现前方有两名持机枪的男子,把电筒关掉以后打听两人的对话。两人所谈的内容与斧头所说的基本一致(为生存而不择手段)。

游民星空

  离开通风槽后,斧头和李培丽去到一个机房大厅,大厅中间有数名持枪分子,他们似乎也察觉到有其他人进入到他们的领域之中(也许是李培丽他们,又也许是别的东西)。

游民星空

  斧头建议李培丽去开启机房内的动力装置以吸引敌人。蹲下借助阴影去到右侧的机房内。

游民星空

  操作控制台后(动力装置启动),紧接着马上打开控制台下方的暗道板从地道离开机房(若果太慢会被敌人逮个正着,李培丽基本是3、4枪丧命,所以行动需要谨慎、迅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