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大厅的敌人都进入到了机房,而李培丽从地道另一端的出口返回到大厅之中与斧头一同进入到前方的走廊。

游民星空

  随后走廊左侧的一道门打开了,内进后斧头要求李培丽返回到另一端的电脑前,因为需要两人同时按动按钮,前方的门才会开启(按E键)。

游民星空

  正当闸门开启时,有一人靠近了斧头的后备并将其勒住,赶快跑回去。

游民星空

  按鼠标左键用多功能扳手敲打偷袭者的后脑勺。

游民星空

  斧头挣脱后用手枪毙了那人。

游民星空

  骚动引起了机房大厅的敌人注意,跟着斧头一起闯进了冷却塔(身后的人会不断向李培丽两人开枪)。

游民星空

  李培丽无法接受斧头开枪杀人的举动,斧头告诉她是那人要杀他在先,而且李培丽救了他一名,他会知恩图报。

游民星空

  就在斧头急喘之下道尽言辞时,一把类似弯刀的物体贯穿了他的腹部,并且将其活生生地拖入了上方的排气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