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二关-真相大白

  李培丽前往东南面的轨道列车中转站,中转站的楼梯上会有一名机械人把守着,用子弹把它喂饱就可以踏过去了。

游民星空

  在候车厅按下三号线的按钮,然后搭乘三号线前往塞凡堡塔。

游民星空

  到达塞凡堡塔之后往西面走去,使用焊枪拆除闸门铁板并打开隐藏的紧急开关,然后搭乘西北部的电梯前往一道闸门前使用焊枪拆除铁板并将闸门打开。

游民星空

  在旁边的终端机内获悉密码是“8382”。

游民星空

  然后走到带有密码锁的闸门前,输入密码进入到通风槽内,沿着通风槽可以去到电梯井。

游民星空

  然后沿着爬梯往上爬,进入另一台电梯,然后爬进上方的通风槽。

游民星空

  李培丽来到了综合管理层,在走廊上会发现一些被打倒在地的机械人,其中一只机械人会抓住李培丽的腿,使用扳手就可以敲开它的脑袋。

游民星空

  然后去到大厅中央,从西部进入到,这儿的闸门紧逼,需要关闭动力装置才能开启,其实在闸门前一个电缆坑前就有一个动力装置,需要关闭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