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返回保管所的走廊,从梯子爬上二层,然后试图使用那儿的电脑,发现电脑需要仪器解锁(需要升级解码器)。

游民星空

  此时再次进入到机械人大厅,去到另一侧尽头的房间内,可以寻找的一个解码器的升级装置。一回头一只异形在门前,立马先躲到桌子下面等异形走了在返回。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到保管所走廊二层,使用解码器破解那儿的电脑。

游民星空

  再回到机器人大厅按动按钮释放角落的那个机器人。机器人会对李培丽言听计从,去到保管所的走廊并打开仓库的闸门。

游民星空

  跟着机器人进入到仓库内,因为中部漏电的地板机器人短路着火了。所以只好去到东面的边缘,操作按钮令到旁边的货架下降至于地面水平。然后继续沿着东面边缘绕到仓库的西北角。

游民星空

  去到西北角,操作那儿的控制器令到row1 stackB的货架下降一层(机器人之前告诉李培丽,那个气压罐就放在row1 stackB的货架上)。

游民星空

  拿到气罐后最好是按照当初进来的路线原路返回,一路潜行不要惹麻烦。要不然会被异形直接秒杀。回到北部电梯前,使用气压罐维修电梯,然后搭乘电梯去到货物输送带区。

游民星空

  全程蹲下沿着过道往前方有灯光的位置走去,小心不要走在光线底下,不然会被上层的敌人所发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