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关-绝境逢生

  李培丽到达被称为双子星的生产分配层,穿过机械臂生产区,进入到办公区。

游民星空

  可以留意柱子上有一个监控器,地面上会显示出网格纹,以示摄像头的覆盖范围。

游民星空

  小心躲避这些网格,然后去到一个监控后方的墙边,墙上有一个开关可以把监控器关闭,这样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路了。

游民星空

  门前有一具尸体,尸体旁边有一个火焰喷枪的气罐,见其它可以升级焊枪。

游民星空

  然后使用焊枪打开门的铁板,发现里面暗藏一个把手,拉动把手就可以打开闸门。

游民星空

  进入到一个黑漆漆的房间内,穿过右手边有灯光的走廊,进入到一个小型货仓,那儿有一个机器人。

游民星空

  如果不触碰个人终端机,机器人是不会攻击李培丽的,所以最好就是在机器人去到后方盘点时,使用个人终端机,选择“Distribution Systems”。

游民星空

  分配系统启动后,立马从个人终端机旁的闸门出去,往左边的闸门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