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去到comms控制室时,先去到左手边保存记录,然后蹲下进入到控制台之中。不时按RB键掏出探测器,感知右侧的一名机械人,当这名机械人背对右侧的出口时,就马上溜进去(最好就是蹲在桌子底下)。

游民星空

  沿着楼梯上到上层,可以听到威尔蓝舰长的通信(托伦斯号的舰长),去到右侧的员工终端机(需要解码)可以查看威尔蓝舰长的信息。

游民星空

  去到左侧的控制台前可以尝试使用终端comms连接器。

游民星空

  发现终端comms连接器并不能正常运作,在连接器所在的房间内有一个通风槽,通过它可以前往comms控制室。

游民星空

  穿过控制室进入到南面的走廊,然后前往到员工休憩室。

游民星空

  进入到休憩室掏出探测器发现另一侧的门后有一个机械人,为了躲避他就往柜子后方躲藏却被一嗰躺在地上的机械人给缠住(应该是被异形击倒),马上拿出多功能扳手将其击倒。此时另一侧门的机械人会出来打探,只要继续蹲在柜子后,那名机械人不会注意到李培丽。正因为那个机械人出来打探,那么此时通信室内就没有敌人了。

游民星空

  进入通信室后,中央有三台电脑,需要进行2个小游戏。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数字配对,只要移动游码将上方的数字调整与下方数字相同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