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10-09 09:23:0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随后再两个引动装置中央会出现引爆装置,引爆装置中有四个罐,需要用鼠标逐一选择它们,然后按E键将它们统统激活。

游民星空

  正当最后一步输入自爆程序时,多只异形出来阻止,李培丽将拴在自己身上的绳索的一头攀山扣固定在栏杆上,然后奋力一搏按动了最后键盘上的确认键。

游民星空

  在颠簸中,李培丽幸运地落到托伦斯号上,而托伦斯号随即也驶离塞凡堡要塞。

游民星空

  而塞凡堡逐渐进入气体巨星的大气层中,并开始焚烧殆尽。

游民星空

  进入到托伦斯号内,先不要脱掉宇航服,去到舰桥的闸门前,按E键打开闸门。当闸门开启后却发现门口竟是一只异形,先按下键跌倒地上并推到逃生舱内,然后按左键再按右键,最后按E键敲打按钮。

游民星空

  逃生舱打开了一个紧急出口,异形和李培丽都飞出到宇宙之中。李培丽已经累了,任由身体在宇宙漫无目的地漂浮,当她闭眼时在她的头盔反射出一股强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61 6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